Friday, March 9, 2007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散场的时候朋友问了我,为什么电影的结尾并没有告诉我们那对父子最终有多幸福?

我说,他已经说了。。

懂得珍惜的人看见了幸福,迷失的人还是继续迷失。。。


过后又继续讨论,为什么电影的标题要故意把happiness换成happyness...

如果幸福和快乐是有一定的距离的,那当人们在追求幸福的时候,会快乐吗?

还是它永远只能是一个电影标题?


回到家我告诉她,如果没时间看这部电影,就没时间找到幸福。。。

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我的幸福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up...the ending did show us how happy they are...

even if they really didn't show...i think it doesn't matter..because that was not the point of the movie..

"当人们在追求幸福的时候,会快乐吗?"

possible.. it depends on how u perceive things...

"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我的幸福呢?"

when it comes..it come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