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07

我没有跌倒,因为我站起来了。。。。

那天去看了这部电影,之前的都没看过,所以少了比较,也多了份期待。。。

结局没有太大的落差,可是最让我留念的还是父子见的一段对话。。

反向思考,应该就是这样的吧。。。

“人不是要活在别人的阴影里,而是要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没有人有权力阻止你去达到你想达成的目标,没有人。。。每一次遭受到挫折,就要看你能承受起多少次这样的失败,而且还是毅然向前走。。。”

翻译得不好,可是感觉何尝不是因人而异的呢?

- - -

忠言逆耳,我还是第一次有那么深的领悟。。。

我听到另一把声音在空中飘荡,却看见自己在面前呈现。。。

不是故意又把镜子搬进来,可是,人真的需要一面镜子,才能把自己看清楚。。。

我会改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可是,如果时时刻刻看着自己的缺点或是坏习惯,那不是很压力?虽然说,要时常提醒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但是,我觉得如果常常抓着自己的小辫子,会很痛苦吧。。。

小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