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07

被丢弃的瓶子。。。。是因为它缺了一个角。。。

迷路。。。迷路。。。迷路。。。。。

找到回家的路, 看到仍然亮着的灯光。。。

我知道他们会等我的,不管什么时候,都会。。。。


- - -


我每一次听到专署天使,就会想你一次。

我在回来的途中听了不下三十次。。。

在那里的你,还好吗?


- - -


充电和放电,不就是同一条线吗?

当过于饱和时,那存不下的就悄悄从那线逃走。。。。

当过于贫乏时,那失去的就偷偷回来。。。

我在那一条唯一的线之间选择,

我,有得选吗?


- - -


我闭上眼睛,看到没有出现的在眼前游荡。。。

如果我闭上眼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