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最寂寞的时候~

昨天细雨,你说如果下大一点就好,因为明明说好天气是你的心情。

今天放晴,你说如果迟一点点就好,因为明明说好要一起被吵醒。

结果,走了。

十年?我们会是短暂的停留,还是擦肩而过?

如果悔约,你会不会留下我们的以后,然后失踪?

不要走,说好不要走。

但,

又有谁能够。


最寂寞的時候

詞:鍾成虎、盧廣仲 曲:盧廣仲

黃昏後人潮散開 躲在人群裡發呆看見你走過來 
有好多的期待我應該...
天空被藍色暈開 我們聊得好燦爛
懷疑美好的現在 是否應該有期待

我說這是今天最寂寞的時候
太陽照著你好溫柔
所有的希望 怎麼被絕望淹沒

這是今天最寂寞的時候
看到他牽著你的手
害怕我自己無法忍受
對不起我會離開 然後

怎麼還沒有走開 怎麼在原地徘徊
風光美好的現在 為甚麼在等待

我說這是今天最寂寞的時候
太陽照著你好溫柔
所有的希望 怎麼被絕望淹沒
這是今天最寂寞的時候
看到他牽著你的手
害怕我自己無法忍受
對不起我會離開 然後

這是今天最寂寞的時候
太陽照著你好溫柔
所有的希望 怎麼被絕望 淹沒
這是今天最寂寞的時候
看到他牽著你的手
害怕我自己無法忍受
對不起我會離開 然後

這是今天最寂寞的時候
太陽照著你好溫柔
所有的希望 怎麼被絕望 淹沒
這是今天最寂寞的時候
看到他牽著你的手
害怕我自己無法忍受
對不起我會離開 然後

天空被藍色暈開 
昨天聊得好燦爛
風光明媚的現在 我說


p/s: 我等你。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有女朋友吗(:

紫烟 said...

问这个问题的人,你明知故问。

Anonymous said...

我就是不懂啦

紫烟 said...

别装傻

Anonymous said...

LOL
但现在也不想懂了

Anonymous said...

不想懂了吗?我还想说的。。。。呵呵。。

这不是写关于感情的,只是刚好想起。。

:) ken

Anonymous said...

只是问好玩啦。。够无聊吧哈哈
我就是那么无聊啦。。
想起了什么

Anonymous said...

你的眼睛 像雨后天空
无法忘记 无法形容
而我是一朵云凑巧经过
无法停留 只好当作 没爱过

Anonymous said...

xiao ai..分享。。“最”。。
比最更多是。。“最最”。。然后是“最最最”。。
hm。。寂寞是难耐?然后。。最难耐。。再是。。最最难耐。。
touchwood touchwood..
随便写而已。。touchwood..没有再什么。。最最会发生呐。。已经touchwood了。。beat beat mouth naugh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