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会有多少花木兰。。。

好久没有哭得那么激动了。

我是爱哭没错,不过这样的激动是一种呼吸,掺透着很多很多的骄傲。

电影的情节已经引发了几许哽咽,但当我在rolling credit看到李伟菘,李偲菘和kenn c的名字的时候,我的眼泪甚至无法控制一直流一直流。

新加坡人,你们是应该感到骄傲的。

多少杰出的本地歌手,音乐人,在你们的不支持声浪中还是打着新加坡的招牌在国外打拼,就好像忤逆父亲意愿的花木兰在战场上咬紧牙关,为的就是保护自己的家乡。

老师们担任电影花木兰的音乐总监,每一段旋律都跟他们有关系。张靓颖“木兰星”和孙燕姿“木兰情”更是电影的灵魂,让每一滴为木兰而流下的眼泪变得实在和有意义。


谢幕后,请把你的掌声留下,留给每一位新加坡的幕前幕后英雄。


你们辛苦了。谢谢。




--- --- ---
如果你飞过夜空看到新加坡在闪闪发亮,别忘记有一群人从来没有忘记发光。
--- ---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 ken,

說得很好 :) 我也是為這些音樂人才和歌手感到很驕傲。但我想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這些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吧。。雖在海外為新加坡爭光,但在本地他們真的需要多一點本地媒體的支持和肯定。

anyway the mulan movie was really tou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