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棉花糖。。。

谢谢棉花糖给我的一切,因为他们,我发现把梦想挂在嘴边不是一件自嘲的事。

梦想是什么,你想到了吗?

和棉花糖的认识,是在一次失眠的夜晚找到一个叫indievox的网站。因为失眠,也因为不想做选择,所以我点击“本日幸运专辑”,然后粉红色的背景,可爱的棉花糖,再加上“2375”,我就起飞了。

第一次见面,那是在台北西门町。

第二次见面,那是在台北师大夜市的一间咖啡厅。

第三次见面,新加坡。


其实想说的很多,化作文字也许没人感兴趣,但还是想说谢谢,因为梦想在棉花糖的护航下飞翔得很自在。

圣哲看起来木木的,可是我知道他压力很大,所以其实可以很疯,但也不可以很疯。常常想问他,你的秘密,你的负担,有人分担吗?

小球很幸福,因为周围的人都很怕她受伤,所以把她好好地捧在手心,让污浊的世界会对她怯步。圣哲对她的保护像大气层保护着地球,很大很大很大,但活在里面的人,未必感受得到那份重量。



我希望,大人的世界能够允许孩子气的天真,因为这是平衡空气污染的重要元素。商业没资格摧毁纯洁的梦想。

我希望,棉花糖能够被更多人听到,因为他们值得。

我希望,棉花糖不要被瞧不起,哪怕是自家人。

不管以后棉花糖会怎么样,但这一刻,你们有我们。

谢谢圣哲,谢谢小球,虽然帮不了你们什么,但转身时,我还是在。

---

最近心事很多,眼泪也多了。不知道能怎么样分担,因为眼泪模糊视线的当儿,也模糊了我的勇气。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苏打绿的“无眠”很好听,至少我的眼泪喜欢。(p/s: 小球唱出我的眼泪,下次见面,我要给她一个拥抱)


無眠
詞/青峰&暐哲曲/小威

今阿日月娘那這呢光
照著阮歸暝攏未凍睏
連頭毛都沒休睏(親像魚死底花園)
你甘知阮對你的思念
希望你有同款的夢
咱兩人做陣返來那一天
互相依偎的情愛

底你的心肝內
是不是還有我的存在
永遠攏底等
有時陣嘛會不甘願

想講要作伙飛
去一個心中美麗的所在
所有的一切攏總尬你放作夥
希望你 會當了解(為著你 我一定等)

我不管多少時間多少目屎多少失望來忍耐
我不管你當時會返來
其實我嘛不知影為怎樣為怎樣憨憨等待

你 是我唯一的愛

3 comments:

wifl4ag said...

Hey Ken,

It's me, Panda. We met twice or rather 3 times @ dfferent occasions. First was @ JJ's party if i'm not wrong. Follow by these 2 days, @ Haiti Haiti donation drive & lastly @ Elson's party this afternoon.

I'll love to stay in touch with u as friend, if u dont mind.

Regards,
Panda
wifl4ag@hotmail.com

wifl4a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Hey Ken,
很抱歉!在這裡打擾您~
我是華中的學妹洪素鳳,是您二姨婆的媳婦--二嬸"瑪莉阿姨"向我推薦於您~看到您這篇"遇見"棉花糖的故事,我也很感動。因為我也深受於他們音樂的鼓勵,很慶幸自己曾採訪過他們而更加喜愛他們所帶來追尋夢想的動力。於此同時,我就留言在此,希望能夠得到您的幫助。我剛從台灣畢業回到馬來西亞,現在正努力尋找工作,因為自己也是廣播出身,想藉由學長的力量幫助我詢問工作的資訊。

很抱歉用這種方式聯絡您~

這是我的電子郵件希望可以得到您的回信
Georgina Ang
lileng1114@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