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0150

突然觉得寂寞很廉价。。。随随便便,手一抓头一扭即是。。。

今天其实做了很多事,和大家玩了猜歌曲的游戏,又重点介绍了周杰伦的新专辑。。。

可是怎么还是空的。。

快两点了,寂寞今天特别便宜。。。

物价高涨,又不见得你离我远一点。。。


@#$@#%$^%&^&^%8


有没有人问过气球,被握在人类手里比较幸福,还是飞翔在蓝天比较愉快??

有没有人问过气球,有没有后悔在飞向蓝天前幻想太多?

有没有人问过气球,被高压挤破的那一刻,有遗憾吗?


有机会问一问。。。。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心.......
又不見得你MSN有回我...
搞甚麼鬼?? -_-"

要絕交是嗎?? rugi的是你囉~
我這麼有market *甩頭髮* 你完蛋了..

你MSN再不回我試試看~
我12月回去,你就懂怎樣死..

沒良心..我現在在想要不要去新加坡找你..
哈哈..

by:
International Super Top Famous Model

mooaholic said...

when a balloon is being held by the hand, it will hope that it can fly up into the sky

but when the balloon got it's freedom, it will hope that it can be held by the hand again

everything is the same. when you don't have the thing, you will want to have it but when you got it, you don't feel that it is good to have it

AhJun* said...

我问了气球。但是它没有回应。
也许沉默就是它的答案。
也许它别无选择,但它会尝试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尽量不让自己留下任何后悔遗憾?

其实,幸福快乐是可以由我们自己选择的。孤单寂寞也是我们自己选择的。寂寞不会主动来找你,只有你主动寻找方式去避开它。在生活中的种种小细节上找寻欢乐和意义,你的内心自然不会觉得空虚,而是满满的。

不用感到寂寞,因为你的身边有爱你和你爱的人,也有你不认识但是却跟你一样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努力地为每一天奋斗的人。

所以,你永远不是一个人。

加油!!共勉之。(:

Anonymous said...

很多时候,寂寞是一种自己想象存在的精神状态。

所以很喜欢李卓雄在《如果你也听说》提到的:再多人陪只会更寂寞。

写得很贴切,就是那种明明知道physically会有个肩膀依靠、有个耳朵聆听,可是孤独感依然存在。

向一个能在心灵上和你沟通、给你慰藉的对象倾诉,或许可以很好地让你排遣寂寞~

如果我是气球,我要翱翔天空,眺望世间的冷暖,再慢慢地泄气消失在这个世界。

我不想有被刺破的下场,因为那违反常态……气球的生命本来就很短暂,为何用暴力结束它……

Anonymous said...

何不去享受寂寞呢?
偶尔,
我也会享受寂寞的时刻…… :)

iN tHe BlOg said...

如果,气球能够回你时,或许它根本就不惜拿当气球。每一粒气球的命运都不一样。相信在它们春在的那一刻,它们都是幸福的。

我们都好像气球,都站在不一样的位置上。如果,气球没被抓住时,它就不会渴望蓝蓝的天空。当它飞到了蓝蓝的天空时,它也不会渴望有人能紧紧地握住他。或许,换个角度去想,当气球被握住时,它体会到了幸福。当气球飞到了蓝蓝的天空时,它学会了独立。

虽然寂寞只是一种感觉,如果没有寂寞又怎么能体会到身边的亲情,友情和爱情呢?寂寞能让你成长,学会去珍惜,懂得去爱。人嘛。。。都会有‘空空’,无助,彷徨和孤单的时候。如果没有寂寞的感觉,那就完蛋了 :P

Anonymous said...

哇.. 劉永賤.. 做麼來看你的blog的人都這麼感性的咧?? *驚* 你去哪裡認識的哦~ 我以為你的朋友都跟我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個個寫到文縐縐.. 我變得好像很奇怪囉~ 哈哈... 你這個blog是不是只給你電台聽眾看的~?!? 我來錯地方~?!?!? *驚* 來~ 給我你另一個blog的address,我自己去..

by:
International Super Top Famous Model

Anonymous said...

他所谓的“寂寞”,应该不是独处时候拥有的可以享受的“寂寞”。

他所谓的“寂寞”,应该是又空又难受的。

cheers said...

如果選擇扭開寂寞的水龍頭,
那寂寞就會滿溢了

也許
要找到裝滿了別的東西的水龍頭
來填滿由被寂寞沖走一切所帶來的空虛

也許
是時候打給一個中學時期的朋友

也許
是該讀本書

也許
是換新髮型的時候了

也許這一切都沒有辦法請走寂寞

但想到身邊的朋友及他們的可愛
我就不寂寞了
而是心懷感激

也許
你也可以試試這方法吧

Anonymous said...

我想,气球喜欢被握在人类手里,存在人的视线里。因为那样它才有了意义。

只要有人听下去,你就是成功的了。加油!

Anonymous said...

當它被握時,它並不因被握而影響,它完全保持它的寧靜,安詳,自在,因它沒有感覺被束縛了。

即使在藍天,自在是它的專利,既然是要上去,就也沒想那麽多,上面有棉花糖吃也罷!

當它要爆時,應該沒遺憾,因爲,至少它曾帶給大衆歡樂,爆時,它應該是笑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