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忧郁的水龙头。。。

今天又有一点怪怪的,而且有点忧郁。。。。

每一个星期二都这样子,开始有点担心。。。。

最近对所有做广播的人来说是很重要的时期,又是到了要交成绩单的时候了,老实说,很紧张。。

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一直在想。。。如果我是一个普通的听众,我听见阿肯的节目,我会不会觉得很无聊。。。其实有一点难抽离,所以啊。。。。真的很难想象自己会做广播做多久。。。不过不是会放弃哦,只是不知道极限在哪里,终点在哪里,会在什么地方停车。。。就这样。。。

嗯。。。暂时还找不出原因,不过我猜可能是因为最近做的节目有点空洞无聊,所以怪怪的。。。

是时候想新节目了~~~~

哦买天~~~~~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肯你想太多了。。。
想像力太好是好事,但要往好处想哦!

你的节目很新鲜,很特别,有活力,有感情也有柔情。
加油吧!

有时忧郁也算是一种性格,哈哈!加点潇洒更有型!

Anonymous said...

对阿。。。

你想太多了。

你有很多听众嘛!而且你说话很有趣、很可爱!

AhJun* said...

我想有时候,人到了某个阶段难免会遇到“瓶颈”或是感到“忧郁”。。既然你也不知道原因,那也就别想这么多了。。保持一颗乐观开朗的心继续往前走就对了!你有一群忠实听众会永远守在收音机旁听你的节目的!

每次听你的节目还有你那把感染力十足的声音都觉得好舒服,尤其是你播的歌曲,都让我感觉好轻松!这都已经足够了!

无论如何,最重要的是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做好你自己就对了!你是有实力,又努力,又帅气的阿肯吗!

一定要继续加油噢!(((:

Jo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y said...

感觉怪怪是OK的啦~

创作和创意的过程是痛苦的,也是主观的,遇到瓶颈更是正常的。
(我现在就是打稿打到一半stuck住,所以才blog hop喘气)

既然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就想办法改善吧。:)

偶尔emo是OK的,但是:不~要~太~常~这~样~喔~ 把忧郁的水龙头关掉吧。:)

别为自己设限,就算有极限,也要突破~

加油啦,共勉之 :)

augmentin said...

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不一直想东想西,因为这样做法,你的 idea 不会 flow out.

退一步, 海阔天空。要懂得放松。才能看到 big picture:D

偶尔不理会,也是一种智慧。dun over stress yourself and it may even result in 反效果, affecting you in other areas...


你可以的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