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靠~

如果有一天我的眼睛瞎掉,一定是它害的。。。

如果有一天我爆毙,应该也是它害的。。。

昨天有人看了报纸上的照片,竟然说,一年前的你,好年轻啊。。。

3.46am,死人猪头系统,你可不可以饶了我啊。。。。我真的很疲倦了。。。。

--- --- ---

有人问我为什么最近看起来很忧郁,我说,其实还好,要看自己在什么样的环境。。

新加坡水族馆引进能够变换出不同有毒生物的外表的水族新宠,我突然很想跟它切磋切磋,看谁厉害。。。

这样一个连关心都需要乞讨的环境,能开行么?


能~~~我是变形新宠。。。

--- --- ---

吼。。终于要结束了。。。

算算应该也合作了快半年。。文字的叙述始终是敌不过现实,最糟糕的是我原本就讨厌市侩现实主义者,有这样的一个结局也应该是“指日可待”吧~~

呵呵,肩上的负担终于可以卸下了。。

只希望众官日久见人心,慧眼识神奇~~

: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靜靜的看清楚好多事情
靜靜的找到了,自己該走的方向
靜靜的可以讓人沉靜,知道自己的方向沒變
初衷一直沒變,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很棒的一件事情

你是否也曾經靜靜的跟著自己的心聊著、談著......

嘗試讓自己放空...什麼事都不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