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回忆。。。

那天不巧看到了网页中快捷键的栏目,我放了个粗话,因为我超讨厌这个人,可是却不得不去看他的部落格。。

我看到了熟悉的名字,是你换名了吗?以他的中文程度来说,他不可能写错你的名字吧?赚了五位数的澳币,你还记得我们曾经如何咬紧牙关吗?

更不巧的是敏,看到她不禁让我又再次问起你的消息。。


Pillowcase: is she still close with her?

Min: yeah..dun understand why..

Pillowcase: yeah..i bet she never understand tat herself too...

Min: you still miss her?

Pillowcase: i sure do...


“你不要再对我那么好,我已经有了另一个人了。。这是我欠下的债,我这一生也还不完的。。。”


我后悔我说过我不要你欠我,因为我现在好希望你欠我些什么,我用我的一辈子来让你慢慢还。。。。





待续。。。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从你降临人世的第一刻起,便拥有了一个身体。这个身体会伴随你一生,不论你是爱,还是恨;是接受,还是拒绝,它都是你此生拥有的绝无仅有的一个躯体。从你的第一次呼吸到最后一次心跳,它都与你相伴相随

朋友,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可抗拒的一个词。并不是每个人都希望功成名就,但是每个人都希望能有朋友。朋友有很多种,有点头之交的朋友,有吃喝玩乐的酒肉朋友,有因共同利益捆绑而成的利益朋友……但我们真正需要的是可以填补精神上的空虚、驱赶精神上孤独的朋友。

世上最让人幸福满足的是爱情,最令人难过痛苦的也是爱情,可是,我们却不能因此不爱,不痛,不长大。

Anonymous said...

joanne here... why i get hurt by so many people?? not him!! ya... is my friend... i'm hurt what should i do then??? ="( could you tell me??ken ge ge.... i'm really hurt then!!!!


="(

bubble said...

while reading yr blog, i can hear the song playing in the background...
u still miss her h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