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07

简单的复杂

当有人告诉你,真心是最简单的一件事的时候,你可能要问,真跟假,要怎么分。。

在一个已经不干净的世界,成长的塑造已经变成了一切:有些人极力地去做一些保护,让那尘埃遗留在小小的心灵之外; 有一些却随波逐流,又或者能说,是认命吧,让环境的痕迹无所遁形。。

突然很遗憾,自己没有一颗赤子之心。。。也突然很遗憾,成长的过程中我没有好好去选择,或者,是随波逐流的一群,所以自己的选择只是在一昧地忽略其他人。。很简单,很现实,很正确,却也很无奈。。。

定义是很难的。。简单和复杂,又何曾分开过。。。



好难

好难过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can smell that you are missing your ex... wright?? haha... don't think so much lah... ok?? promised me?? or else ppl think that i don't have the power to "sui fu" ppl. haha... my mood today is totally sad but not so sad leh... just let her be liao... she angry with me loh... is she wat mah.. so is not my wrong ok!! ok?? so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hen.... haha... really... do believe me once...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very soon... sunny day will come one day... dark cloud does not always be with you all the time... wright??? haha...
that what i reflect on my darkness day...

joanne.

ShenYun said...

wa..hard to understand but still know wat u trying to say

Anonymous said...

因为随波逐流会比较容易得到别人的认同,因为随波逐流比较能让自己过得比较顺利,因为随波逐流让我觉得我跟别人一样,我不叛逆!!因为以上种种原因,我也是一个不懂得争取,不会想要争取的人!!
如果你问我,是否有后悔因为可以很平静而放弃争取的机会。。。是的,我后悔。但是,时间再从来一次,我想,我还是一样。。。因为我不喜欢看到别人难过的表情,我不喜欢看到别人用怪异的眼神看我,我不喜欢跟人家辩论!!
如果说,因为要选择自己所喜欢的事务或自己认为对的事务而搞到大家都不愉快,说真的,我会放弃。。。所以,随波逐流已经是一种潮流。。。是一种时下年轻人逃避“纷争”的一种模式。。。

Anonymous said...

因为随波逐流会比较容易得到别人的认同,因为随波逐流比较能让自己过得比较顺利,因为随波逐流让我觉得我跟别人一样,我不叛逆!!因为以上种种原因,我也是一个不懂得争取,不会想要争取的人!!
如果你问我,是否有后悔因为可以很平静而放弃争取的机会。。。是的,我后悔。但是,时间再从来一次,我想,我还是一样。。。因为我不喜欢看到别人难过的表情,我不喜欢看到别人用怪异的眼神看我,我不喜欢跟人家辩论!!
如果说,因为要选择自己所喜欢的事务或自己认为对的事务而搞到大家都不愉快,说真的,我会放弃。。。所以,随波逐流已经是一种潮流。。。是一种时下年轻人逃避“纷争”的一种模式。。。
其实,我觉得我的生活模式很古代。。。就是,家人说什么就什么。。。绝对不会跟他们说不。。。所以,我很羡慕我弟,他跟我完全相反,他是会争取到底的人。。。但是,就是不会顾虑家人的感受。。。

小羽

Anonymous said...

Zhen xin is not easy at all! I give my zhen xin but hurt again and again until now I don't know who to trust and whether to give my zhen xin! Noone will understand m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