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07

恨,其实也不难。。

"妈妈说,你是个不甘寂寞的男人"

"她就像是从梦里走出来的人,我必须坦白,因为在面对理想和现实,我只是个普通人。"

"你一定会后悔的"

"我不会的,至少,我不喜欢遗憾"

--- 藉口,荡漾在客厅和厨房 。。

选择的那一刻,我的心在尝试让自己停止跳动,就好像,希望时间拨停一样,于事无补。。

隐约,在我决定搭上前往curtin的巴士时,我选择了背叛。 你告诉过我,他伤得你很深,你们吵架了; 我说,我只想从背后紧紧抱着你,因为那是最让你感觉到安全的方式。所以在你哭泣时,我只想要用拥抱换来你的信任。

我没忘记,我记得,你好瘦,就连抱着你,都能感觉到疼惜。

"你为什么要这样伤害我,为什么。。"

"我只能说对不起,我真的放不下。。"

--- 你们俩问同样的问题,第一次,我有共同的答案。。





待续。。。。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ah...wo tong yi ni shuo de!! yah... ah.... =( he bully me!! ah... no lah... he give me went missing again!! and today is his birthday!! you go see my blog. you link me...

www.wretch.cc/blog/G09071981

ok??
his blog is:
www.wretch.cc/blog/garyblue

yah... ok lah... that all!! sad ah... hmmmm i'm crying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