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失声。

我失声了。

进入这一行4年,第一次那么难受。

感冒是一件事,咳嗽也很普通,但难以发出声音的感觉,很不好。

生病时倒还不至于昏昏沉沉,可是心里就提醒自己,你今天请假就是为了休息,休息,休息。

不出声还是可以工作吧?当然。不过最悲哀的是,人家打来不是先问你好了没,而是问工作上的事,再顺便问,你没事吧?那种很虚假的顺便。

Anyway, 我失声了。

看完弯弯的书,看了她的自传,我问自己,如果有一天说不出话,我能干嘛?

我可能会。。写东西?可是自认自己没什么知识,所以误人子弟废话连篇在所难免。

啊。。潜水吧,我喜欢不用思考,不用应酬的生活,但同时,又是有安全感的。

没错啊,浩瀚大海中,你的责任就是保护和照顾不习水性的人们,这是多么有安全感的事啊。

还是。。。创业?我说创业这件事我不在行,不过不代表不行啊,说不定越没心机越能成功呢?

做什么?

嗯。。卖。。梦想吧。

卖梦想这个想法不错,就是专门帮人实现梦想,各行各业,各类要求,能做到的就尽力实现。

很酷耶。

价格?

嗯。。因梦而异吧,你想做太空人和想打太极拳价码差很大。


总之,我失声了,所以突然胡思乱想起来。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失声讲不到话,像没厕所上,憋...结果消化不良。

连思绪也已消化不良了。

但有时遗失的梦想,也是坐在马桶上才突然想起的...那是不是平时消化过量,反而忘了自己最要的。

失声也许是个必要的平衡。

jingjing said...

get well soon!
sorry i am not very good with chinese hahaha!

Xuan said...

Hey friend,好巧,我周六才刚刚提到弯弯。
之前也顺便看了,可不可以......
我觉得你搞潜水很适合,浪漫也温柔,最重要老婆很海一样美
再写写海边、海底、天空和人之类的,想想就很棒的样子

Bunny said...

彎彎很棒,你也有你的棒的地方啊。
失聲就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不吃葯哦。

夢想,我沒有夢想。 可能是之前的夢想都碎了。
走哪裏都不對的感覺。 可是你自己有夢想很好啊~

還是那句,好好照顧自己拉~!

Unknown said...

这是上天给你的一种考验和警告。要是自己不管理好自己,别人是帮不了你的。若在不管理好自己,上天又要给你更严格的考验和警告。若再不是管理不好自己的身体,上天也帮不了你。

现在正在听这一首很好听的歌,想和你分享 :
郑中基 的 ”无赖“。

Unknown said...

这是上天给你的一种考验和警告。要是自己不管理好自己,别人是帮不了你的。若在不管理好自己,上天又要给你更严格的考验和警告。若再不是管理不好自己的身体,上天也帮不了你。

现在正在听这一首很好听的歌,想和你分享 :
郑中基 的 ”无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