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为什么要说~

其实常常会有人问,

为什么你每天问同样的问题。。。

对啊,为什么我会常常问同样的问题?例如:你想我吗?你爱我吗?你觉得我厉害吗?等

这可以是一种没有自信的表达,但也可以是一种提醒。提醒你记得要看到好的那一些,记得要珍惜还存在的那一些。

而且,现在的人都习惯不说,因为反正之前说过了,或是,反正不说你也懂。


不说,你真的懂吗?
不说,我真的懂吗?


---

在充满错误的世界里,
对总是特别的吝啬;
在总是充满吝啬的世界里,
践踏却给得悠然自得。

恋亦伤,念亦伤,
痛亦忘,疼亦忘。

爱,却忘记最初的故事大纲。

---

1 comment:

佳琪 said...

恋上你的文字……总是不相信这些文字来源于开朗的你……笑总能让人掩饰一些什么,一笑就可以当很多个问题的答案。
喜欢用文字用诠释自己内心,因为有时候真的不知道对谁说好,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怎么说,所以只能一个个用键盘敲打出来,我也属于这样的一个人。BLOG像是一个自己的私密基地,写着很少人知道的点滴。。。
我越来越喜欢你,不仅因为你的声音,还有你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