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失落沙洲。。。

听着徐佳莹的失落沙洲,心有种被撕碎的感觉,而且是快速地,狠狠地撕碎。

我活该。

可是真的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是谁决定的?


写不出个所以然,也铺不出优美的文字,反正都是骗人的。


那种眼泪锁在心里的感觉真的很难过。



我又想家了。


p/s: 读到这一篇,能不能给我一个拥抱?

4 comments:

~DiaaA~ said...

年纪轻轻 为何事而心痛? 都说24岁 文笔却充满忧伤 不像那天所见 充满阳光笑容的你

开始或结束 已经注定 成为过去 从中吸取经验 好让未来的自己 更坚强 更懂得做人

没有拥抱 因为。。。刚认识你 但是 建议你。。。放假去吧!回家的感觉 真的很好哦!

fr.其实并不想念你的人

佳思^^ said...

记得在新加坡的时候 是你的笑声让我们大家认识你!我记得当时的第一通热线,你说要我去送花 呵呵呵 台上去你向日葵 因为你那种花跟你的头差不多 呵呵!!你已经忘了吧……快乐点 KEN 呵呵

在外地一个人的时候 真的会很想家 特别是在一些特定环境下……

让这样的心态赶紧结束吧!虽然现在看不到你,听不到你的声音!但是我们真的希望你要开心 因为你是KEN 我们关心的人!回家去吧 给自己放个长假 和家人好好聚聚!!!

Anonymous said...

你说我太残忍

我说这是缘分

你说为什么不能再等一等

我说

有些事 等了

答案也永远只是个疑问

---

DiaaA: 相信我,今晚也会下雨,你不会失眠的。

佳思:快回来吧,新加坡想念你了。

---

佳琪 said...

抱抱~~KEN,,,,,别太灰,老是抢掉我的该有的心情文字,平时越开朗的人,其实内心总有让人看不透的一面。为了明天而努力,为了明天而微笑,因为我们想要拥有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