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踩一踩。。。

很久没有在这个地方写些什么东西了,都比较活跃于曲有奇理,这里反而就忽略掉了。。。不过庆幸还有纯属故意,这里比较安静,比较自己一点。。。

说什么呢?最近放假回来生活充实,对于周围发生的事都能很乐观地面对,这是好事,回个家,感觉上自己又长大了。。

不过, 2008年7月3日 凌晨2点21分的自己突然很空虚。。。

我应该感觉到很满的, 可是就突然很空虚。。。

最近过得很好啊。。。。

可是每一次回到陆地上,呵呵,总觉得有点孤单。。。

你知道吗?


我现在,好想要一个拥抱。。。。

又想掉眼泪了。。。。


哪有人这样,因为想念拥抱而掉眼泪。。。。


我没心情不好。。我只想要一个拥抱,一个肩膀,一个依靠。。。 就这样吧了。。。。




傻孩子,寂寞个什么劲儿。。。。。


呵呵。。。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don know how to say but i have the same feeling as you!! just feel lonely again!!!

Joanne

snow said...

我想人在夜晚的时分都是脆弱的
尤其是在内心最深处的那一角。。。。

有时还觉得能哭也是一种福。。。。。。
加油哦!我是snow
(hope that u noe who m i.....) 

Anonymous said...

想要拥抱,其实应该不难。。
难的是,怎么去开口
可是,我更纳闷的是,开口
又有什么难呢?
所以,就去索取拥抱吧:)

Anonymous said...

偶像~

總算看到你這裡有updates了, 不過怎麼這篇的tone好像有著一點點淺淺的無奈啊?

有時候, 感到寂寞是正常的. 我有時也會這樣. 不過, 別沉溺在寂寞裡太久啊~ 不健康喔~

要多保重, 讓自己更開心~ 你有那麼多fans, 就別覺得寂寞吧... hehe~ =P

Joy said...

有同感!
最近严重失眠,而且有情感、思绪被掏空的感觉。

听歌吧,很有用喔,歌词和旋律就像双手,紧紧抱着我,让我的精神有所寄托 :)

索取拥抱不难,但你有没有想过:什么样的拥抱 才是你寂寞的尽头?

愿你如愿以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