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嘿黑

那天我路过杂货店

无意间 看见

老板叫卖着 很甜

蚂蚁却 一脸不屑

昨天我重复着前天

重复间 听见

前天哭诉着 明天

昨天却 依然不屑


嘿黑 嘿黑

是不是 太乱都会变太黑

嘿黑 嘿黑

是不是 太黑都会被忽略


找一把很嘿嘿 的聚光灯

照一片暗黑黑 的黑箱论

听见 看见

那是谁在道歉

找一把很嘿嘿 的绣花针

缝一件深黑黑 的短夹克

看见 听见

你开始无所谓

我嘿嘿得很嘿黑

1 comment:

淑芳 said...

Hi Ken ,

"曲有词理" 的新创作 ?

我这个欧巴桑可以参加吗 ?

那 我来个 白 的 ~ 嘻嘻 !

开玩笑的啦 ! 哈哈 !

要加油哦 !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