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我不难过。。。

我不难过。

这是我支持燕姿7年来第一次看她的演唱会。。。

虽然最后情绪很不好,不过还是有那一种死而无憾的感觉。

谢谢你。

给燕姿,

每每在空中开玩笑的说你是我的老婆,其实真正想说的,是你确实从我懂得谈恋爱开始,就一直陪我到现在。“爱情证书”,“很好”,“害怕”,“相信”,“开始懂了”还有很多对自己恋情的怀疑和猜测。第一段远距离恋爱的破裂,是“不是真的爱我”陪我每晚哭着睡着。“我不难过”的“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厌旧,是我没有,陪在你身边当你寂寞时候”,总觉得杨明学是听到我的故事写的。

---因为太了解所以很伤心,没有你只好听着风的声音--- “了解” 易家揚,凌偉文



“遇见”是我和她遇见在同一个分叉口,一起听着“了解”,然后开始我们的神奇。

之后的很多,我擅作主张把所有的写词人都贿赂,硬逼他们写我的故事。


---才发现关于梦的答案,一直在自己手上,只有自己能让自己发光---“逃亡” 林怡芬,李偲菘


第一次碰到你,我是坚文的小跟班。刻意很专业,刻意很避开,却不经意很在意。

第二次碰到你,我终于有机会站在你的身边,在千千万万和我曾经心境相同的歌迷面前,我竟然可以跟你对话。

第三次碰到你。。。

还没,因为演唱会不算。要发新专辑了,希望专访机会会是我的。


如果没有你的出现,或许我的人生会缺少什么。

谢谢你。




--- ---

开始语无伦次,演唱会回来,都凌晨两点了。

不过我很高兴,因为我期待一个人,能够有一天达成她的梦想,然后能够唱给她的偶像燕姿听。




能错过是一种机遇。





谢谢你。

3 comments:

阿橙 said...

oh my god!
燕姿!
希望他可以来马!

淑芳 said...

I'm sorry to say ~ 關于這點 , 我是反方向的 。


But


會尊重個人喜愛 。

Anonymous said...

ken ah.. faster come 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