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讽刺。。。

曾经有说,

“不要每一晚工作到凌晨,不然情绪很容易受影响,应该早一点来工作,早一点回家休息。。”

我现在平均早上十点前到公司,够早吧?结果忙了一天,我还是三点回家。。。

是我笨吗?

我也不想。。。



不要问我,因为我不善于回答。



有一天,做我一天。


*有人说做夜班应该很少晒太阳,其实,我更少看得见的是月亮。。。*

8 comments:

佳思^^ said...

"有人说做夜班应该很少晒太阳,其实,我更少看得见的是月亮。。"好喜欢好喜欢你这句话……呵呵相同吧 我一个月几乎全部都是11点菜下班 早班几乎少得可怜 早班也是看不到太阳!不是5点半上班就是早上6点!一样见不到太阳!曾经很想早早的起床去晒晒太阳 生物钟的原因 实在起不来……昨晚4点多才睡 快变熊猫了 哈哈哈 TAKE CARE!哥哥 呵呵

佳琪 said...

日夜颠倒的生活,太阳跟月亮我更喜欢夜给带人的一片宁静!下班回家的路上,一路有着霓虹灯的陪伴,可以看到让人觉得舒服的夜景~尤其你处在的城市是夜灯繁多的新加坡,一个干净又繁华的城市!你比我好狠多……

Unknown said...

照顾自己,可别累坏...

Anonymous said...

hey ken, l'm a new audience of yours. Can you state your msn address here pls? thank you very much.

Anonymous said...

蜡笔小爱啦!看到ken分享。我也想分享。。我常想到。。hmm..强调教我们怎么做,mmm..无法matrix哩!人不是机器,无法一直从复解释。。解释。。。不知道为什么,很多公司都一口同声说资金不够,或要省省省等等等。。huh?又问我电脑那里不够好啊?又要我重复啊!又问我为什么同事为什么离开?又要重复帮他解释是因为¥薪水太难维持他的生活!!s¥薪水要人家S$的付出到有如家人,多少年轻人,象我们如此忠心啊!嘻嘻!我只是随便打几个字曰记日记喉?什么?又要我解释啊!

Anonymous said...

ken-1003@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hey, ken,

How are you lately? I heard from Andrew that you are working as a radio DJ in Singapore. I am currently at Singapore as well, doing my Master degree at NTU.

Keep in touch.

Morrow

Unknown said...

一年中总有一些日子难忘记, 一生中总有一些朋友最珍惜; 从夏季走到秋季, 由陌生转为熟悉; 虽不能日日欢聚, 却还能时时联系. 五月五, 祝您快乐过端午!!!...frm jess 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