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招财猫 vs 招柴猫

招财猫:你知道吗,今天之前,我是富有的,因为我什么都没有。肚子是空的,幻想却是丰富的。。。

招柴猫:你知道吗,今天之后,我是贫穷的,因为我原本都不存在,就因为那个家伙的五毛钱。。。。

招财猫:所以我变成了你。。。我想是吧。。。

招财猫其实很懊恼,明明就多了五毛钱,它凭什么不高兴?招柴猫就更懊恼了,明明想象能招徕大富,却只得到了五毛钱。。

这下可好了,矛盾。。。。

---------

最近看了很多,听了很多,做了很多,我又老了,却充实了。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vicky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记得我提过
右手招幸福,左手找财
那你要幸福还是财?

如果你曾听说,
扑满一定要放钱。。
从小听说的
不信?下次多放看看或许就知道。。
哈哈

小胖子 said...

招财猫到今天应该有不止5毛钱了吧?

如果没有,
那你要开始为它加油了哦!

你今天放了5毛钱了吗?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