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两个人。。。

如果有一天 你在街上看到跟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你是应该感到开心的。。

至少,

有人会在你努力后赏识你。

有人会在你付出后珍惜你。。

有人会在你开心时跟你一起疯狂。

有人会在你伤心欲绝时给你肩膀。。

有人会在你发脾气时体谅你。

有人会在你崩溃时给你打气。。

至少

你在左右顾盼时,有个人让你等。。

至少,对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有一个人跟我长的一模一样,我会感到害怕。。。
害怕有一个跟我一模一样的人比我还厉害,让我自己变得很无能。。。
害怕那个跟我一模一样的人个性比我强,让我自己觉得很渺小。。。。

vicky

Anonymous said...

怕什麽?
闯鬼啊?
抢饭碗啊?
抢厕所啊?
抢男女友啊?
抢电脑啊?
抢话题啊?
抢吃啊?
他可能也在怕你比她强呢?那也说不定.
你如果比她强,他还要被你当马骑呢。
大白天,见鬼啦!

Anonymous said...

我,是独特的我..
所以我希望只有一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