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n = 任何数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是因为太久没有更新了所以应该要有很多事发生?还是太多事情发生了却没有时间好好记录下来。。


时间走的时候忘了关门,结果有人进来了又出去。。

但我发现的时候,我知道有一些东西不见了,可遗憾怎么样也说不出名字。。


我很健忘,比善忘烂一点,善比健来得清高。。

你会讨厌你自己,你明明就健忘,却会在特定的时候机灵起来,像是平时都不怎么利的刀子,到一要自杀时却轻易划破你的手腕。。。你知道的,你知道它会发生的。。。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很懂你在寫什麼,but it doesnt matter, these are just what i feel like saying:

“却没有时间好好记录下来”
騙人,騙人。

有時間浪廢時間,甚至有時間 _ _ _,卻沒時間好好想想自己的人生,自己的選擇。

那不叫沒時間,那叫不敢去想,因為會越想越煩嗎?還是純脆樣逃壁。

一個结束象征一個新的開始,但在这两者之间,你有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吗?

我本人覺得,並沒有。。。

雖然我常說人生苦斷,但那並不代表可以衝動的過生活。

Anyway... 你的blog的那首歌真的很好聽。。。 我讓它自動重播n次了。。。真的。

就像我說過, at the end of the day, sometimes only music can calm ones soul thoroughly.

Remember, don't rely or wait for someone to change you, you've gotta change for the better on your own, by yourself.

11月了,時間過得很快。。。

=)

Germaine said...

jia you ken !

Germa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hey idol!

first time leaving comment here (though i'm always here, trying to see if u've any updates).

aiyo... why always so emo de leh?... dun emo too much arh, it's not good for u, u noe?.. hahas...

有時候, 健忘是好的.. 而且, 善忘和健忘應該是沒太大的差別的... 因為, 都是"忘"啊!

而且有時候, 忘記是好的... 別去想太多是對的... 別讓憂傷填滿你自己的世界啊~ 活得快樂一點嘛~

Ok? 乖啦~ 開心一點吧! 你的fans 支持你k? 加油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是啊,可恨的时间怎么可以忘记关门,让其他人也能走。

不管是健忘或善忘,能忘就是好事。

不管是怎么样,如果想起,心就会像是千刀穿入。

如果能有想忘就忘的能力就好了。

randallwee said...

健忘 isn't a bad thing after all,at least when you are old,you will not bring the unhappy memories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