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知道吗?

两岁的时候,镜子里面的人问我,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我点点头,我说我在享受童年。。

七岁的时候,镜子里面的人问我,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我说,隔壁桌的小男生,比我还黝黑。。

十三岁的时候,镜子里面的人问我,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那时,情窦初开着。。

十九岁的时候,镜子里面的人问我,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我流着泪,却第一次那么肯定自己在做什么。。

二十二岁的时候,镜子里面的人问我,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我愣,然后问他,那你呢?


你呢?

12 comments:

Qing Er said...

Ken少,what's wrong?
feel like lose your way?
can't find yourself...
Don't be like that leh!
You told me you feeling better liao!
Cheer up!
for both of us...
okie?

bubble said...

sometimes i wonder too...
do i noe wat i wan?
im not sure myself...
too many worries... too many stuffs to do... work, family, friends, relationship, etc...
i guess tat's life...
dun worry too much...
stay happy... always look @ the bright side...
tings will turn out fine :)

Anonymous said...

你在做什麽?
我们都在做探考“人生的意义“,不然,我们不是白活了吗?
不是吗?我在问你,
你将会留下什麽?给你的人生,和所有人.
人生可
长可短,最重要的不是问别人,或自己,你再做什麽?只要你别停下来,你认为有意义的,就做,做,做。趁你还行。做。
不必check我的 ip 地址,别问我是谁,这里是台湾,为你做现场报道。
湿热的天气。前天台风,树倒了一棵,
死了一只蚂蚁。
你要保持开心,快乐,什麽都无法阻挡你。
继续把你的欢笑,分享出去,别照镜子了,难怪你家的镜子,是破开的。
隐形人

粉色系 said...

我家的镜子是破开的,因为总觉得这样能够更清楚地从不同的角度去看。。然而很多时候,你看清了不代表你接受得了,也不代表你能勇敢去面对。。

其实是一个许久的疑惑,那天很认真的问自己,如果有一天我不是广播员,我能做些什么?

我想不到。。。



不过几天后我想到了。。。


至少现阶段,我发觉还没有什么其它的事能让我感兴趣。。

这还算值得开心吧?不过又回到原点,喜欢未必代表你真的能把它做好。。。


所以,有时候是矛盾的。。。

Anonymous said...

wai wai wai.... you come again... you say that i want you to be.... ha?? and yet you like this... haha... very hard to do it yah... i'm not suan you is the fate is that... you know?? hey, see this sentences i;m going to write:"If our lives are dominated by a search for happiness, then perhaps few activities reveal as much about the dynamics of this quest- in all its ardour and paradoxes- as our travels. they express, however inarticulately, an understanding of what life might be about outside the constraints of work and the struggle for survival."
lei ming ba mo ah?? wo di go go?? lei you ga you ah... ji mo?? wo you tam xim lei ga... suo yi lay... ga you lah... wo you 1 shou go bei lei ah... tml da bei lei lei ai hear wo ga ding hua ah.. tml wo take end-of-year result. 4 passes 1 fail... hao sad ah... go go...

joanne.

Anonymous said...

i'm typing i always give you e sms... in other yu yuan... last few sentences.

joanne

Qing Er said...

的確是很矛盾的
就因為自己喜歡
所以会更加的想要把它做好
逐漸地形成无形的壓力
總是認為没把事情做好

嘗試把手放開一些
讓手掌心透透氣
抓緊了 汗水濕透了掌心
感覺很不舒服

~晴儿

Anonymous said...

有一天我不是广播员,我能做些什么?
我不明白是那个白痴提出这白痴问答题?看是很难,其实一点都不。
以下羊与马的故事。
猎人拥有只羊和马,这天,羊以高不可攀的眼神,神气的对马说:马你真没用,你除了能被人骑,你还能干吗?不像我,我的全身用处可多了, 能作衣,物质,和美味可口的羊肉餐,现在,还有人注射羊胎素呢。你能做些什么?
第二天,猎人为了拜祭祖先,硬把羊拖拉出去,刹!羊泪眼注视着马,眼泪里流露出后悔讲过的话。
咩!~咩。
马无助的为它难过,庆幸自己是被人骑的马。
这故事是说,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生存的价值。
只要发现自己的前景,向目标慢慢的迈进。
就能发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了。不是广播员,你能做些什么?很多,很多事都能做。顺着广播方向有,演员,编辑,导演,国内外艺人演唱统筹, 私人D.J艺人教学。文化部长等。很多————————!!
目前,你要做的是 ---- 红 ----。
打响自己的门派。也赞成靖儿的话 。

"http://www.trtc.com.tw"  
"http://www.hitoradio.com"
"http://www.wretch.cc/blog/cottoncandy2"

 



 

Anonymous said...

"When I was small, and Christmas trees were tall,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n't ask me why, but time has passed us by..."

How strange isnt it? When we were small, we don't have much worries like, "What is happiness?". As long as something is funny, we will laugh. It's so strange as people grow older, they get more confused, more unhappy, and sometimes untruthful, because kids often voice out whatever they want to say, because they are simple-minded, who cares what others think?

Qing Er said...

記得昨天遇到的那個小孩嗎?
When u offer to change your hp with his 玩具手機,他不要。why?
就因為對他而言,那是他最珍貴的,
很單純的,很簡單的

是因為工作的關系,人們漸漸地忘記了當初孩時最單純簡單的一面,把事情都復雜化了。

別想太多了,you ask me to keep smiling always,how about you?

笑一個,乖。。。

zyiou said...

我在努力
过平衡的生活

才能走得长

和我那个有着同样梦想的朋友
一起长长地走下去
就很好了

randallwee said...

I am also not sure,but I will just remember the people who bullied me from the time I am in this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