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简单。。

真正简单的生活,就是早上起床的时候,不需要去想今天要做什么让自己快乐。。。

那算是最近对自己的生活最大的一种领悟吧,听起来很简单,但有谁能控制自己的生活呢?不是一种无奈,是一种无所适从的自知之明吧。。。


今天又几个vo被k了,有时候很内疚,内疚的是感觉上自己好像应该会的东西却成为了别人的负担,那又是一种很无奈的感觉,是好像明明会走路可是还是需要人家搀扶,而且是在能走路的情况下,靠。。。。

能多久呢?

刚才想了,放大自己的优点,缩小自己的缺点 - 我说得很有自信,至少,听起来有自信?可是,我似乎是少了那份现实需要面对的不足。。。

录了n遍, n > 20 ... 就一个不到30秒的稿,老大录到最后说已经不懂应该要怎么样改了。。。

我现在也录到有点晃神。。。我从早班待到现在,现在是最后一个班了。。吐。。。。。



努力,是要建立在现实基础上的。。。


我的试用期快到了。。。老实说,是怕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m joanne lah... hmmm... i felt bad today... so lousy.. felt that my freinds using me and betray me!!

Anonymous said...

ken, 加油!!

小羽